喜讯!青岛又有三个区通过省级健康促进区评估

2019-12-26 17: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6日消息  2019年12月26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健康促进县(市、区)建设评估结果的通报》(鲁卫宣传字【2019】10号),公布第三批省级健康促进县(市、区)建设评估结果,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李沧区、城阳区等三区成功通过第三批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评估,至此,青岛市省级以上健康促进区市已达六个。

  为推进健康山东建设,有效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山东省自2015年起,开展了健康促进县(市、区)建设活动,青岛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着力探索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取得了良好成绩,截止2019年底,青岛市崂山区通过了国家级健康促进区建设评估,市北区、胶州市、西海岸新区、李沧区、城阳区等五个区(市)通过了省级健康促进区(市)建设评估,市南区、即墨区通过了市级健康促进区市建设评估。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通报要求各有关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要求,健全工作机制,巩固建设成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其他县(市、区)要以他们为榜样,推动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加强健康促进与教育体系建设,着力创建健康支持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推进健康山东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德顺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