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阜安“湿法”作业用浓密水雾压扬尘

2020-01-06 21: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打好蓝天保卫攻坚战。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阜安执法中队在拆除辖区内违法建筑时,采取湿法作业等措施,确保拆违过程中降尘、抑尘要求得到有效落实。

  1日前,在佳乐家以东片区改造工程违建拆除现场,随着违法建筑轰然倒下,扑面而来的不再是滚滚的灰尘。伴随着三辆“降尘利器”雾炮车的喷射,扬起的尘土被浓密水雾压制住,空气变的很干净,不再是往日尘土飞扬的场景。

  



  该中队中队长陈昭远说,从去年开始,该中队就在拆违作业时就采用了 “雾炮车”这一防尘利器,虽然这样做大大增加了执法成本,但是有效遏制了扬尘污染,改善了空气质量,确保周边群众良好的生活环境。

  (杨强)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水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