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战疫”丨胶交警走进驾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21: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之下胶州交警行动迅速,全力以赴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疫阻击战中,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第一目标,结合公安交警“放管服”工作要求,立足职责、主动作为,深入驾校基层督导防疫,扎实做好防风险、控疫情、护安全、保稳定的工作落实,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为有效做好“冠状肺炎病毒”防控工作,确保驾校办公区域及训练场地卫生防疫安全,2月26日上午,胶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锡波同志,车管所所长邱玉双同志前往青岛中石扬企业集团抗疫现场,与驾培事业部四家驾校(民安驾校、恒祥驾校、新元驾校、单元格驾校)的工作人员一同携带小型喷雾设备和100公斤84消毒液,对各个驾校的一站式服务大厅、教学训练场、教练车、办公设施设备等进行专业消毒杀菌工作。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阻抗新型冠状病毒蔓延的关键时期,胶州市交警大队领导中石扬集团驾培事业部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共同打好胶州驾培事业的“防疫阻击战”,为驾校安全复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石扬集团深耕胶州市驾培事业十余年,作为胶州市驾培行业的领军人,中石扬集团肩负社会使命,积极响应号召,全力配合胶州交警消毒防疫工作,共同谱写了一曲抗击疫情蔓延的战斗曲。

  半岛网记者 黄超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