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道路红灯闯行监测系统和摄像监视网络系统启用

2004-08-02 05: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崂山 

    近日崂山区道路红灯闯行监测系统和摄像监视网络系统正式启用。对于“电子警察”抓拍到的闯红灯、超速行驶、乱道行驶等违章行为,崂山交警大队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傅相宁

开发区

    为保障夏日集贸市场食品安全,开发区工商分局在“食品安全”百日集中整治中,对集贸市场实行了延时巡查制,截至目前,通过延时巡查共检查1867户,取缔游商浮贩297户,规范经营业户196户。   杨忠玉

平度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的美国外教 Mr.Crai g.A Ruhs t o r fer来到平度,看望了他今年结对资助的3名春蕾女童。Ruhs t o r fer先生是平度实施春蕾计划以来第一位参与资助的外国友人。

                             栾廷勋 姜燕

城阳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劳动工资会议上,城阳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受到了省厅领导的肯定。截至目前,城阳建立工会的企业中实行工资集体协商的达368家,居全省第一位,3万多职工的工资有了保障。          袁双盛 邱仁存 毕可湖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 开发区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