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整顿高档别墅区 三处违法建筑昨被查处(图)

2006-06-09 04: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住户擅自修建的观海平台

    半岛网6月8日讯 别墅虽然宽敞,却无法满足部分业主对空间的不断追求,他们在未经规划部门批准的情况下大兴土木,在别墅的院子里建起了违法建筑。从今天开始,崂山区将对高档别墅区进行整顿,拆除别墅区内的违法建筑。在今天的拆违活动中,东海路山水庭院和海青花园里的三处违法建筑的房主均签署了限期拆除保证书,承诺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别墅院内的违法建筑。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东海路山水庭院,负责此次拆除活动的刘队长告诉记者,这里有两处违法建筑,A1号别墅盖了一座与原来的别墅连在一起的二层小楼,A2号别墅在院内擅自搭建了一个有 6个落地窗的观海平台;而在海青花园7号楼,记者看到,这户人家擅自改变别墅的建筑风格,并大肆建设违法建筑,城管工作人员正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此次拆违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内他们将集中力量拆除别墅区的违法建筑,如果群众发现哪里有违法建筑,可拨打崂山区清理违法建筑办公室的电话 88996567进行举报。   (本报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违法建筑 别墅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