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再现德文石刻 这一发现将可能修改崂山史志

2006-08-06 08: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5日讯(记者胡进宇) 根据史志记载,崂山上共有两处百年德文石刻。可前不久,市民宋立嘉先生和 50多名驴友在经过多次探索后,向崂山区史志办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发现———百年德文石刻可能是四块。

    “第一块被新发现的石刻位于迷魂涧北,由于风化原因,上面的字迹不太能看清了。”宋先生向记者展示了照片。第二块位于黑风口和茶涧庙之间,由于游人罕至,保护很好,字迹清晰(上图)。 

    崂山区史志办的李思源女士表示,如果情况属实,将被写入新修订的《崂山区志》中。(请宋先生来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