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10天作案十七起 昨被崂山警方刑事拘留

2006-08-24 07: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3日讯(记者 任金梅 通讯员 钱程 周耀泉) 17岁少年步某在10天的时间里,连续在白天入室盗窃17起,盗窃时连几分钱的硬币都偷。昨天,步某盗窃时被失窃者的邻居发现。今天,步某被崂山公安分局刑拘。

    昨天下午2时,家住崂山区沙子口街道董家埠的董先生听到邻居家的狗不停地叫,就出门察看,恰好看到前排一家的后窗户一男青年探头张望,迅速缩回。董先生赶紧打报警电话,并叫来附近的邻居将邻居家房子围住,小偷慌不择路,从东边平房上跳下去,被董先生和及时赶到的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抓获。 

    经查,窃贼步某是济宁市汶上县人,今年才17岁。据步某交待,他一般都选择白天居民家中无人时去盗窃,10天内在城阳、李沧、崂山等地连续盗窃了 17起,连硬币都不放过,涉案总金额近万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