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报名26日提前启动 报名须留本人联系方式

2008-11-27 05: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26日讯(记者 刘雪莲)26日,市南区招办工作人员在青岛2中现场办公,为学校的应届高三毕业生办理高考报名手续。记者采访获悉,虽然今年正式高考报名将于12月1日至3日进行,但各区招办都已提前进入高中,为在校生办理报名手续。省招考院提醒考生,考生报名时,联系方式一定要填写本人联系方式,不要写任课教师或其他人的电话。

    26日,市南区招办把办公室搬进青岛2中,现场为学校的900余名应届高三毕业生办理高考报名手续,这样学生报名就方便多了。市南区招办孙主任告诉记者,这个周在校生的报名将基本结束,12月1日至3日,将集中精力在招办接受社会考生的报名。据悉,和市南区招办一样,青岛其他区市的招办也都已提前为应届在校生报名。

    省招考院提醒考生,考生报名时,在《山东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卡》上,一个很关键的信息就是考生的联系方式,考生在填写联系方式时务必填写本人联系方式,不可轻易填写毕业学校、任课教师或辅导老师的电话,考生如果不填写自己的直接联系方式,录取期间一旦高校需要和考生沟通,就无法在第一时间联系到考生本人;录取通知书也有可能不能直接寄给考生本人,万一被他人丢失或扣留,增加考生负担,带来后患。

    12月1日至3日,往届生等社会考生,在户口所在地招办参加高考报名,2008年已被普通高校录取而未报到的考生,报名时需上交2008年的录取通知书和《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否则不予办理报名手续。两样材料均丢失的,需要考生本人书写文字材料,说明遗失原因,交报名点留存。报考艺术文、艺术理、普通体育、高水平(优秀)运动员的考生,取得相应合格资格后,还必须持专业合格证于4月25日前到报名点进行科类确认,凡没有按规定时间确认科类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原报考资格,考试和录取时将按照普通文科或理科类考生对待。 [编辑: 麦迪]

昨日青岛热点:

刚开车门刀架脖子上 年轻女子在佳世客被劫持

岛城再曝光301名酒司机 范围扩大到城阳莱西

崂山20亿建地下商业广场 2011年营业年收15亿

20多亿打造岛城"新医疗" 建设六大重点项目

岛城外贸企业订单减少 民生夜市助企业销库存

岛城195人贪污贿赂被查处 建委副厅干部落马

济青动车组将再次提速 两地间互达只需两小时

男子自称“第三者”被人猛揍

寒风今夜到岛城气温降6℃ 28日最低气温跌至0℃

“青岛制造”,抄外资的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