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名酒司机上“黑榜” 节日期间将重点打击

2008-12-15 04: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14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周江波  栾心龙) 14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再次大范围曝光酒司机,城阳、黄岛、胶南、即墨和平度等郊区的154名酒司机被曝光。据介绍,目前酒后驾车出现新变化,市内四区及崂山区酒驾现象有所减少,而郊区酒后驾车者仍有不少。圣诞节和元旦期间郊区将成打击酒驾重点区域,酒司机仍将被曝光。

    记者了解到,这次被曝光的154名酒司机,是在12月1日至12月10日这段时间内被查获的,涉及到城阳、黄岛、胶南、即墨和平度等地,其中胶南交警部门查处的酒司机最多,共有60人,其次是城阳区,查处了43名酒司机。城阳交警部门在12月1日晚上,仅在正阳路、双元路和青威路等三条路上,就查获了 14名酒司机。被查处的 154名酒司机绝大多数是夜间被查获的,其中有7人为醉酒驾车。

    “圣诞节和元旦就要来到,届时将有不少市民到郊区游玩,酒后驾车可能在郊区成为新的交通安全隐患。”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潘为民表示,节日期间,交警部门除了在市区加大力量严查酒驾外,郊区将成为打击酒驾的重点区域。在圣诞节和元旦期间被查处的酒司机,将由媒体继续曝光。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