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5套保障房明年交付 位于市内有望平抑房价

2009-11-25 06: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济适用房价格这样定

  据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刘巍琪介绍,根据《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管理暂行办法》(市政府令第145号)关于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的有关规定,其中四级地为每建筑平方米3933元,五级地为每建筑平方米3793元;六级地为每建筑平方米3667元 ;七级地为每建筑平方米3557元。

  刘巍琪说,基准价格一般在土地出让之前就确定,确定的配建经济适用住房基准价格将作为项目“招拍挂”出让的附加条件之一,开发建设单位应根据批准的经济适用住房基准价格,按楼层、朝向、质量和楼幢位置等因素,在不高于15%的幅度内,确定每套住房的销售价格,但实际平均销售价格不得高于上述批准的基准价格,并于销售前将具体销售价格报市物价局、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备案。记者 王爱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昨日热点:

迷信"无春"便是寡妇年 不少新人年前扎堆结婚

90后美女当上收银员 娇俏可爱遭人猛拍(附图)

城阳一妇女产下巨婴 体重12斤让人抱着都吃力

米面粮油全线"飘红" 花生油批发价涨1元/公斤

7症状可识别甲流重症 早识别治疗是重中之重

69岁老汉家里竟是淫窝 两对男女床上交易被抓

男子切除喉结变成杨妹妹 变性后女友却分手

半岛之恋12月6日搭鹊桥:免费相亲会今起报名

岛城度过入冬"最热"一天 冷空气随风潜入夜

最牛教授"失踪"两年? 院方回应:清者自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抑 房价 王爱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