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0套保障房本月开建 新就业大学生也能申请

2011-06-14 08: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图为资料照片

  崂山区南龙口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建620套;中韩片区改造车家下庄、宋家下庄安置区南地块项目,建设限价商品住房约1000套;黄岛区新街口限价商品房项目占地112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辛安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城阳区已在流亭、夏庄、惜福镇、上马等道路14个建设项目中,按规定比例配建了经济适用住房1687套……记者采访了解到 ,三区21个项目已经全部敲定,月底前开建,明年将逐步上市。

  崂山 公租房建在南龙口社区

  记者了解到,本月底之前崂山、黄岛、城阳开建保障房总套数不少于 2900套,记者采访发现,实际上三区月底前开建保障房总套数要远远高于这个数量。

  崂山区方面,按照计划,6月底前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不少于1060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616套(其中廉租住房80套,低收入夹心层家庭住房178套,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358套),经济适用住房444套;6月底前开工建设限价商品住房不少于1181套。

  6月10日,崂山区房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崂山区2011年计划开工建设2666套各类政策性住房,经过区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各项目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果。

  集中建设的项目中,南龙口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坐落在南龙口社区西侧、海洋大学东侧,建设620套公共租赁住房,已于3月中旬开工建设,目前工程主体已建至四层;西韩经济适用房项目,坐落在张村河南岸、长沙路以北,建设保障性住房约646套,正在办理规划方案审批,近期重点推进项目招标工作;中韩片区改造车家下庄、宋家下庄安置区南地块项目,坐落在张村河南岸,车家下庄、宋家下庄安置区以南区域,建设限价商品住房约1000套,已办理完毕土地预审、规划方案,正在进行土地价格评审。

  另外,崂山区还需在有关项目中配建部分限价商品房,在午山社区项目配建限价商品住房约195套,已完成土地预审、规划方案审批等手续,正在进行土地价格评审。在南龙口社区项目配建限价商品住房约205套,已完成土地预审及规划设计条件申请,供地方案正在审批中,同时进行土地挂牌准备工作。上述限价商品房项目销售价格都已确定,所有未开工的项目均拟于6月底开工建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2900套 保障房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