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部分学校昨提前开学 大一新生年龄差十岁

2011-08-21 04: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与中国海洋大学大一新生报到同一天,20日,青岛市技师学院新生也开始报到了,上午7时许,一队队送新生的家长和学生们便陆陆续续地走进学院,而备受关注的地铁班的学生们也报到了。据了解,受青岛地铁委托,技师学院将为其培养30名机电一体化人才。

  一夜的秋雨,将闷热和潮湿全部席卷而去,校园里显得清爽翠绿。8月20日7时许,一队队送新生的家长和学生们踩着湿滑的雨水,陆陆续续地走进了学院大门,而这也是青岛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第一天。

  在报到的新生中,来自青岛十五中的张子祥与其他人有些不同,因为他有幸成为地铁班的一员。而张子祥的爸爸似乎更加高兴,他告诉记者,因为早打算让自己的孩子学习一门技术,所以一直很关注职业类院校,自从去年招收地铁司机的消息在媒体上刊登之后,自己就一直很关注这方面的信息,没想到儿子顺利通过了层层筛选。

  “上完四年大学之后,我依然还要为他的就业路发愁。现在就不同了,我可以说基本上不需要在这上面花什么心思了。希望他在这里能学到真本事,到单位能顶岗、能有作为……”子祥的爸爸高兴地说。“我也很激动,作为地铁班的一员,我会让学校为我骄傲的。”记者 陈美洁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开学 大一新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