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房建在崂山半山腰 "绿瓦"伪装没瞒过城管

2011-09-03 04: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 黄英帅  郑天钟) 没有取得审批手续,8月27日衣某就私自开始在半山腰上建房子,3天时间“火速”建成。为掩人耳目,衣某还特地去板房厂家定制了绿色的彩钢屋顶,企图利用山林树木来伪装。结果,还是被执法人员发现。9月1日上午,在崂山城管王哥庄中队的监督下,当事人衣某自行拆除了自己在深山刚刚建起还不到三天的“短命”板房。

    8月29日下午,城管执法人员在江家土寨社区巡逻时,向浦里社区南山区域望去,隐隐看到半山腰似乎多出些什么。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找寻后,执法人员在半山腰找到了这处新建的板房。随后,执法人员与房主衣某取得联系。

    经询问得知,衣某承包了社区部分山林打算从事野鸡等畜禽养殖,想建个房子用于存放物品和工人看护使用,但是一直没办下相关规划审批手续,便想“先斩后奏”,于是利用周末突击将板房建成。据了解,衣某所建房屋的位置,属于崂山风景区的重点保护区,这个房子不仅破坏了风景秀丽的山林环境,而且手续不全属违法建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违法房 城管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