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话题

2012-02-10 10: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结婚一定要用红纸贴古力盖吗?】现在结婚连停车用的车桩都要用红纸贴了吗?博友@Aaron_Chan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并质疑道:“现在青岛结婚连车桩都要用红纸贴上了?以前也就贴一下古力盖,下一步是不是该贴路灯了?真觉得这种所谓的辟邪的方式既不文明也不环保,环卫工人打扫起来也费劲……”那么,我们所谓的民风民俗是否应该与时俱进了呢?

    @ 黑风口:一个人这样做,然后所有人都这样做。估计就是为了录像好看吧。

    @ 老布:这可不是民俗,这是近几年才有的。

    @ 徐建军:每对结婚的恨不得把整个城市都抹红了。

    【黄岛路要动工,老街区咋保留?】博友@ 李张罡近日发布了青岛微博称:黄岛路市场待改造街区的规划今年开春就要动工了,看着这些前途未卜的里院,他说自己“心中无比纠结”,相信很多人都会有同样的纠结,我们该怎么做才能既保留老街区,又改善人们的居住条件呢?

    @王铎:保护里院不是一句话,要想办法,出主意。要改造好里院,不容易。不是政府不下决心,也不是政府出钱不多,而是没有办法操作。

    @俗事碎语:青岛的里院全拆没了真是可惜,真希望政府能有个保留部分里院并充分利用其价值的计划,很多里院没有被挖掘出存在的价值,真是可惜。

    @ 海龟找朋友:怎么改啊?那片街区人口密度那么大!不大可能全部拆掉。

    登录青岛微博,发表话题感受,用指尖触动生活。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话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