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偷窥人妻起纠纷 弟弟出气捅死人潜逃13年

2012-09-19 07: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18日讯(记者 高丽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哥哥偷窥朋友岳某的妻子,被发现后起了纠纷,临沂苍山的张某与哥哥一起将岳某捅死。案发后的13年间,张某隐姓埋名四处躲藏,今年9月初来到崂山一处酒店打工。9月17日,张某被崂山警方抓获,18日被临沂警方押解回原籍。

    今年9月初,崂山警方接到临沂苍山警方通报,称杀人逃犯张某可能潜逃至崂山区。崂山警方展开治安清查,于9月17日 ,在一酒店内将刚来做厨师的张某抓获。

    事情发生在1999年,张某的哥哥张某某偷窥朋友岳某的妻子,被岳某发现,两人起了纠纷,此事在村里闹得沸沸扬扬,张某某一家觉得抬不起头,怀恨在心。1999年2月28日晚8时许,张某某叫上张某,在村外拦住了岳某,将岳某当场捅死。案发后,两人分头潜逃,张某某落网,张某逃了13年,期间还谈了恋爱,但担心被抓,迟迟没有答应女友提出的结婚要求。

    近日,苍山警方经工作获知,张某的侄子在威海上大学,张某曾前往探望过。民警顺线追查,发现张某9月初前往崂山躲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潜逃 捅死村民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