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涵碧楼董事长赖正镒:建极致享受 圆七星梦想

2013-05-02 17: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涵碧楼地形鸟瞰图

  

  半岛网房产频道:近期“青岛新名片。涵碧楼”这则广告在岛城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请问在您看来,涵碧楼缘何堪称青岛新名片?

  赖正镒首先,台湾涵碧楼是我们非常成熟的产品,无论是建筑设计还是室内装饰,都给人带来极致的享受。这就为青岛涵碧楼的建筑提供了经验参考。

  其次,我们继续邀请世界著名建筑大师Kerry Hill,来接手涵碧楼的设计。这是Kerry Hill第一次在国内接手项目。

  第三,青岛涵碧楼非常注重于当地文化相融合。山东是一个历史文化非常悠久的省份,为了更好地体现齐鲁文化元素,我们找来了编钟乐队入驻青岛涵碧楼,又启用了曾在上海世博会大放异彩的“会动的清明上河图”,甚至找来了竹简的装订书,让客人体会“就竹灯,闻竹香,听竹响,漫抚竹简读华章”的闲情逸趣。大到建筑设计,小到服装碗碟,无论硬景、软景,青岛涵碧楼无不独具匠心,一切皆为溯源齐鲁文化之风姿,而非对日月潭涵碧楼的简单复制。

  有以上三点因素,我相信长在如此美丽青岛上的涵碧楼一定会成为一张城市的新名片,给那些前来旅游度假的客人全新的体验。

  半岛网房产频道:涵碧楼号称文化创意旅游度假酒店,请问它的出现会为青岛旅游度假者带来哪些不同以往的体验呢?

  赖正镒:十年前,台湾涵碧楼开幕,给人们带来了两个思想的转变。一是旅游者思想意识的转变。在涵碧楼,人们不再是走马观花式的游览,而是耐心地住了下来,慢慢享受极致的生活。二是业主投资想法的改变。以往的旅游度假酒店是豪华却没有记忆的,人来人往却不被人记住。在涵碧楼,人们会拍下逝去的时光。

  因此,我相信青岛涵碧楼的诞生,也会让那些前来青岛旅游的客人们改变想法,由原来的想呆一天,到之后的三天五天。让青岛在旅游者心目中的印象更持久,更深刻。

  未来,“南三亚,北青岛”的旅游格局将逐渐形成。而涵碧楼也会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