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品葡萄酒活动邀您参加(图)

2013-06-16 14: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父爱重如山,父爱醇似酒。6月16日父亲节这天,半岛社区与市北区宣传部联手青岛葡萄酒博物馆推出“我与爸爸共品葡萄酒”活动。在微醺的酒香中,在古朴的酒窖里,对辛苦打拼的爸爸道一声感谢。

  本次活动的详情请进入半岛社区(http://club.bandao.cn)查阅相关的置顶活动帖。本次活动要求必须是父子或父女一同前来。

  活动参与名额有限,总共20人(10对父子或父女),如果你想为爸爸过一个特别的父亲节,就抓紧时间点击半岛社区报名参加!

  更多精彩好活动,欢迎用微信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关注半岛网之后查看。Mars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父亲节 品葡萄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