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刮人车留纸条致歉感动青岛 获正能量奖金

2013-06-21 08: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的哥黄旭东展示本报的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0日讯(记者 徐杰) 刮了别人的车留下道歉纸条和名片的的哥黄旭东(本报曾报道),6月20日收到了1000元的“正能量奖金”。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项目组联合本报等国内部分主流媒体进行的“天天正能量 ”评选中,的哥黄旭东在首期评选中荣获三等奖。“你发现,我奖励”,如果您身边也有这样的正能量事迹,请联系本报。

  5月31日下午,的哥黄旭东照顾完生病的母亲离开市立医院时,在停车场不慎刮擦了一辆轿车。等了半天不见车主,他留下道歉纸条和联系方式后离开。孰料这一负责任的举动感动了车主张先生,双方后来就300元的修车费互相推让,上演了温馨的一幕。

  6月13日,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的官方微博上,公布了第一期获奖的名单,在徒手接住坠楼邻居的“破烂王”蒋兴保领衔的名单中,的哥黄旭东赫然在列,荣获三等奖,并有1000元的正能量奖金 。当黄旭东得知意外获奖时,激动之余又很腼腆,“本来就是咱刮了人家的车,错在先肯定要赔偿的,结果却还因为这件事获了奖 。我好事做得还太少,受之有愧……”

  2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项目组的工作人员魏广明,他称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就是鼓励大家发现正能量 ,传播正能量,奖励正能量。“天天正能量”活动评奖周期为7天一次,每期评出的一等奖奖金 10000元,二等奖奖金5000元,三等奖奖金 1000元。

  如果您发现身边有正能量的事件,可以拍下来,写下来,说出来,@半岛都市报社官方微博或者拨打96663,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