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青岛海上嘉年华项目喜迎青岛理工大学学子参观团

2013-07-08 10: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理工学子参观

青岛理工学子参观

  (通讯员  丁腾飞 代莉)7月5日上午,在项目经理蔡勋和等领导的陪同讲解下,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与国际项目工程管理专业共70余位学生参观了中建三局青岛海上嘉年华项目。

  学生团成员沿着“住宅区——酒店楼——水上乐园与冰宫——渔人码头——摩天轮”一线展开参观。雨后初晴,火辣的阳光挡不住学生们求知若渴的心,他们不断向现场的工长们咨询各种各样的问题。住宅区的精装修,酒店楼的拆改,水上乐园与冰宫的桩基现场,渔人码头的外墙,摩天轮的基坑,天天奋斗在项目现场的工长们如数家珍,将这些区域的施工工艺与重点难点详细的向学生们作了讲解。在参观完现场后,由管理人员组成的临时导游小组又带学生们参观了现场CI和办公区。整个参观过程共持续一上午时间。

  现阶段各大学正面临暑期长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比较多,项目部与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相关领导达成共识,组织了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一来提高嘉年华项目的知名度,增强宣传效果;二来增强了公司与青岛理工大学的战略合作关系,保证理工大学每年向公司输送优秀的土木相关专业的人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