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童坠楼身亡 6岁时父母离异4天前住母亲家

2013-09-01 08: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31日讯(记者 曹凯杰 实习生 张欣健 )  8月31日晚7时20分左右,市北区鞍山路与哈尔滨路交会处附近发生一起坠楼事件 ,一名年仅11岁的小女孩从8楼坠落,当场死亡。据邻居介绍,坠楼女童在6岁时父母离异,此前一直由父亲抚养,4天前刚来到母亲和继父家居住。如果没有这场意外,小女孩本应该在10多个小时之后的9月1日上午,去学校报到并升入小学六年级。

  “哈尔滨路与鞍山路交会处附近一个小姑娘坠楼了!”8月31日晚7时30分左右,市民岳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一起坠楼事件。

  当晚8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这里位于哈尔滨路5号,事发的是一栋八层的居民楼,楼下有数十名市民在围观,警方已封锁现场,法医正在对现场进行处理。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士正跪在地上嚎啕大哭 ,靠近居民楼的地方横着一个被红白相间被子裹起的尸体。

  邻居称小女孩儿是从事发楼座的西南侧窗口坠落的,坠落下来正好砸在了1楼一户居民的铁栅栏上,铁栅栏上的横梁被砸弯。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表示,小女孩今年只有11岁,19点15分到19点20分左右从8楼自己家的窗户坠落,事发当时家里电视、电脑还处于打开的状态 。“差不多新闻联播演到一半的时候,我听见‘咚’的一声,邻居过来说有个孩子跳楼了。”周围的居民对记者介绍称,小女孩的母亲住在这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与小女孩母亲同住的还有另外一个男人,也就是女童的继父。

  警方处理现场到当晚9时左右,坠楼女童的父亲赶到了现场。女童父亲表示,女童在6岁的时候,他和妻子就已经离异,是他独自一人将女儿养大的,离异后四五年的时间里,女童也会经常去姑姑家住,4天前刚刚将女儿送来和母亲住在一起,但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女孩儿的父亲情绪非常激动。

  记者从处理现场的另外一名派出所民警处得知,女童在坠楼之前曾向母亲打过一个电话,打完电话后母亲迅速赶回家,但回到家中后发现女儿不在家中,于是下楼寻找女儿,就发现女儿倒在楼后的院子中,已经身亡。

  “这个孩子长得很好,个子接近一米六,学习也很好,一直排在前十名,明天就要开学了,怎么可能就这么跳楼了。”一个自称住在女孩儿楼下的居民对记者介绍称,120和110大约在事发后15分钟到达了现场,120来了之后当场认定小女孩死亡并离开。当晚9时20分左右,两名法医在勘察完毕现场后,将尸体运离现场,但女童家属却不愿离开,依然在现场痛哭,但事发后女童继父一直没有出现 。市北警方表示,对于此事件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