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湖小区七旬翁坠下六楼身亡 老伴失声痛哭

2013-10-05 08: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4日讯(记者 邢成博) 4日下午2时许,从八大湖小区一居民楼上坠下一七旬老汉,落地后当场身亡,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老人的家人也及时赶到。据知情邻居介绍,老人平时有脑血栓等疾病,估计是怕自己有病连累家人才选择自杀,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洞庭湖路10号有个老头从楼上掉下来了。”4日下午2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说。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在一户居民楼下见到了老人,他看上去约有70岁,头发已经花白,耳朵和鼻孔里全是血,鞋子也甩到了一边。老人的老伴和儿女在一旁不住地啜泣,120也赶到现场,检查后发现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民警赶到后在现场附近拉起了警戒线,又到这栋居民楼六楼走廊处进行调查。

  “这位老人是从六楼跳下来的,我当时在家里看书,听见窗外‘砰’的一声,我往前楼一看,一个老人躺在地上抽搐了几下就不动了。我赶紧往楼上看,发现六楼走廊的窗户大开着,旁边并没有人影,应该是自杀。”住在附近的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围观的人中有人认出了死者的家属,“他家住在旁边楼上,老人有脑血栓,平时都是他老伴寸步不离地照顾他的起居,最近两天他老伴的姐姐病了,没跟着他,谁知道老头自己想不开跳楼自杀了。”邻居们表示,平时看着老两口关系挺好的,儿女也挺孝顺,老人这样了结自己的生命实在是可惜。

  看到爱人和自己阴阳相隔,老人的老伴伏在他身上一边痛哭一边喊着:“那么多苦日子都熬过来了,怎么现在反倒想不开了,你走了以后谁给我盖被子,你怎么这么傻啊!”看到家人伤心的样子,邻居们纷纷猜测老人是受不了病痛折磨不想拖累家人才做出如此选择。记者也从市南警方了解到,现场调查并未发现他杀痕迹,初步判断老人是自杀,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