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五楼坠下身亡 家人称其最近心情抑郁(图)

2013-11-14 07:3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老王坠楼的地方



    11月13日早晨10点多,在洮南路9号小区门口,一位45岁的男子从五楼坠下,肋骨多处骨折,当时送到医院之后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之后,发现原来在这里围观的市民已经四散而去,附近一位摆摊的摊主告诉记者,该男子当时躺在洮南路上,是从五楼掉下去的,身上也没有明显的伤痕和血迹,当时很多周边的居民都围在这里,但是周边围观的市民们都不认识他。

    记者随后来到了海慈医院急诊室,据大夫介绍,由于伤者从五楼坠下,身上多处骨折,经过抢救之后确实已经不行了,当场就宣布死亡。而家属们在急诊室里面听到噩耗痛哭流涕,当天中午就开始为死者准备后事。据家属们介绍,死者姓王,平时跟妻子女儿住在一起,也没有什么异样。但是最近他被查出一些身体问题,一直在家吃药养病,加上最近家里有亲属去世,心情比较抑郁,于是最近一段时间每天早晨去哥哥家玩耍,之前也没有发现死者有自杀的苗头。而死者的哥哥当天早晨发现死者并没有像平时一样去他家玩之后,也是觉得不太对劲,结果他弟弟果然发生了不测。由于当天早晨只有死者一人在家,家属们也不在身边,老王坠楼到底是因何而起,现在依然是个谜。而家属推测,老王坠楼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精神恍惚而失足掉下去的……

    文/图 记者 潘立超(请侯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60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