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老太太坠下六楼身亡 疑是阳台晾衣出意外

2013-10-11 08: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0日早晨7时许,人民路164号附近一栋居民楼,随着“砰”一声响,一位老太太从楼上坠了下来。等到救护车赶到时,发现老人已经没有了呼吸。说起老人坠楼,邻居都坚称“不可能是自己跳楼的”,并提及老两口住在一起感情和睦,也没听说老人得什么病。事后看到六楼外挂着的衣物,大家推断可能是晾衣服时意外坠下楼。

  “我就负责在这一带打扫卫生,老太太掉下来时吓了我一跳。”沿着路边在打扫卫生的环卫大叔说起来,“见老太太趴在那一动不动,我就喊了几声,说有人跳楼了。”很快不少路人和附近的住户都围了过来,有人打电话报警,有人大着胆子凑近看了看,发现老人在地上一点反应都没有,头部不停在流血。

  很快110警车和救护车都到了现场,医生检查过后,对民警摇摇头,老人已经不行了。老人是自己跳楼还是意外坠楼的呢?有楼上的邻居提及,老太太住在六楼,也是这栋居民楼的顶层,平时是老两口住在一起。“老人今年差不多快七十了吧,你要说这老太太自己跳楼,我可不信,人家过得好好的,干吗要跳楼啊。”一位楼上住户说起来,表示平日里经常能见到老两口,老人也比较和气,“要是跳楼的,比较多的就是自己患什么病了,或者家里关系处不好,这老太太可没听说有这种情况,身体挺硬朗的。”

  有人推测可能是意外坠楼。站在楼下,可以看到三楼楼外的晾衣架被砸断了,而五楼楼外自己搭的一根晾衣绳也垂了下来。六楼老人坠下的窗子还开着,在窗子旁边的晾衣架上还挂着一件浅色衣服和一条毛巾,而从开窗子的位置看,衣服挂在并没打开的窗子一侧,有邻居就推测,“老人是不是当时准备晒衣服,使劲往外探身子,加上年纪大了,这平衡能力也不能和年轻人比了,才出了意外,真是可惜了。”

  从老太太坠楼到现场清理完毕,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都没见到老太太的家属,邻居提及,“老大爷早晨经常去公园,可能还没回来,大家联系不上他,他可能还不知道自己老伴出事了。”事后警方也到现场进行了勘察,并询问了周围住户老人的情况,对于老人坠楼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 刘金德 见习记者 任加禄(请侯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