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弯太急撞上信号灯杆 没系安全带司机被磕晕

2013-12-11 08:2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9日21时许,合肥路和劲松四路路口处一辆拐弯的菲亚特轿车先是开上了隔离带,然后撞上了路中间的信号灯杆,司机当时没系安全带,直接一头撞到了前风挡玻璃上,头被磕破,人当时晕了过去。直到被路人扶到路边,被风一吹,李先生才慢慢缓过来。事故后路中间的信号灯杆也被撞歪,轿车车头也嵌入了信号灯杆内。“我平时很少从这边走,路不熟,拐弯时车速也比较快。”开车的李先生说。

  10日上午,记者来到合肥路和劲松四路路口处,看到合肥路东西方向的信号灯杆都是位于路中间,而信号灯杆周围并不是绿化带,李先生晚上就是轧着一排不算高的隔离带撞上的信号灯杆。

  路口处阳光山色小区的保安介绍,“昨晚有辆白色轿车撞到这信号灯杆上了,之前也有过一次这样的意外,就在几个月之前,当时一辆车是撞的对面那根信号灯杆,这两根信号灯杆不像其他的路口是设在路边上,而是埋在路中间了,这要是碰上拐弯时不注意的,真有可能撞上去。”

  记者 刘金德(请张先生到本报领取图片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