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下车忘带电脑等 的哥一路"暂停"物归原主

2014-04-08 07: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曲女士拨打了本报热线80889088,称想感谢一下迪生出租车公司车牌号为UT5927的师傅王辉先。

  据曲女士介绍,3月2日晚上8点多她乘坐火车来青岛参加汽车技术培训。“由于下车急促,把笔记本电脑和数码相机忘在后备箱了,关键是电脑存了大量技术资料,要是丢失那可是无可挽回的巨大损失,”曲女士说,根据的票信息她找到了王师傅,王师傅在接到电话后不到半小时就把包送还回来,“我当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现金酬谢王师傅时,他怎么也不要,青岛的哥真是太好了。”记者随后联系了迪生出租车公司,王师傅告诉记者:“当时车上还有乘客,我把乘客送到闽江路目的地后 ,立刻打开暂停灯直奔曲小姐下车地点,她非要给我钱,我怎么能要呢?我觉得人家东西落在了车上,马上送给人家是应该的。” 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电脑 的哥 暂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