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中招生5月4日到10日报名

2014-04-24 05:51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兆锋 高洁 报道

  本报聊城讯 记者从聊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统一报名时间为5月4日至5月10日,凡具有本县(市、区)户口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均可报考本县(市、区)范围内的普通高中。外地户籍的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有聊城市初中学籍者,可报考学籍地普通高中,达到录取分数线,在计划外名额中录取。

  今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总量控制在3万人左右,班额控制在56人。依据报考该高中学生的人数将高中学校计划内指标的70%,定向分配到各初中学校。指标计划在不低于普通高中招生学校计划内最低录取线70分的情况下有效,否则自动取消不合格指标计划。

  此外,高中学校自主招生,人数控制在招生计划的5%以内,加分控制在70分以内;有特长生招生计划的学校,特长生加分人数控制在特长生招生计划的3倍以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