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踩盘保利漫月山 揭秘青岛亲海一线豪宅

2014-04-24 17: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作为一线海岸城市,绿色掩映,自然景观众多,同时一批百年建筑和历史资源,人文资源得天独厚。主城区沿海一线更是黄金地块,成为岛城高端豪宅代言者和富豪人士聚集区域,引得保利、绿城、世茂等众多地产大鳄抢滩,位于香港东路的保利漫月山,抢占崂山区黄金地块,倚海大百年名校,纳山海于胸怀,又有市南、崂山商圈相环,将会给青岛带来什么样的居住环境?小编将带着好奇,走进这座藏身名校畔的高端楼盘。

  



  保利漫月山,项目地位于香港东路与青大三路交界处。据小编观察,漫月山紧邻百年名校中国海洋大学,北倚青岛绿肺之称的——浮山,南朝大海,更有香港东路从前边经过,区位优势显著。保利漫月山周边交通便利,有青岛市市政重点工程——M2号线经过,未来会设有站点,现有多个公交线路经过,125、321、304、501、226、227、11路等,沟通市南、崂山、新市北等区域。这个区域由香港东路不到10分钟距离即可连接青岛最核心商圈——香港中路商圈。项目以东有银川东路、辽阳东路、海尔路等青岛重要东西向干线,宁夏路、东海路等南北道路,可便捷到达市北、市南、李沧等地。此外,项目距离青岛港13公里;距离火车站30分钟车程;距离飞机场15分钟车程,海陆空构建三维立体交通体系,满足工作、旅游各种出行活动。

  



  人文资源构建一个城市独特的精神气质,百年的历史文化让青岛深厚的人文沉淀。沈从文、老舍等众多名人曾在青岛居住任教,留下独特的人文与历史痕迹。与保利漫月山相邻的有众多名人任教过的中国海洋大学,还有青岛另外一所重点学府——青岛大学,良好的环境,孕育浓郁的人文气息。在这里建筑和人文融合在一起,居芝兰之室,自然浸染书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