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踩盘保利漫月山 揭秘青岛亲海一线豪宅

2014-04-24 17: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售楼处外,小编遇到一对前去漫月山看房子的夫妻,笔者询问其对漫月山位置的印象,对方赵先生回答道:“我们去市北和李沧看过很家楼盘,心里有过比较。”对于位置的考虑,赵先生回答:“如果从区域上讲,我还是倾向于青岛市南、崂山这个区域,不过好的地段要么没有新楼盘、要么早就售完了,我这次和她来,就是看好这个位置,预先定下来。”随后,小编挥手作别赵先生夫妇,沿着青大三路来到保利漫月山展厅。

  



  绿树掩映保利漫月山展厅,阳光透过明亮的落地玻璃,尽显精致典雅。保利漫月山的置业经理王凯接待了小编,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并对小编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细致解答。据了解,保利漫月山项目占地总面积约2.69万㎡,总建筑面积9.48万㎡,项目规划建设6栋瞰海高层及1栋双塔结构商业办公楼。住宅1 #2 # 5#6 #均为一单元,一梯一户,3、7#两栋是两单元建筑。绿化率高达41%,容积率(包含商业建筑)为2.63。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