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物业代收快递

2014-05-12 09: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赵璐

  近来,因发生快递丢失事件,我所在的小区保安拒绝为业主提供代收快递的“友情服务”,招致了左邻右舍的诸多抱怨。大家都认为保安以服务为宗旨,帮忙签收举手之劳,但仔细想想,问题却不这么简单。

  物业是否应代收快递,关键在于快递、物业、业主之间是否有相关协议和明确规定。这就需要厘清物业管理有关的权利和义务,建立一套完整的物业管理体系。只有完善物业管理细则,明确三方的操作规则、违约办法,才能使物业代收快递纳入规范轨道。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业主利益不受损害,避免小区保安蒙受“不白之冤”。 (城阳区教师)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物业 代收快递 赵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