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提前完成市办实事学前教育重点项目

2014-07-21 09: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崂山区政府新闻办获悉,崂山区2014年市办实事学前教育重点项目提前完工,原计划改扩建9处幼儿园,实际开工10所,均为农村幼儿园。 据了解,崂山区是目前全市唯一提前完成市办实事项目的区市,对目前各区市标准化建设推进工作具有示范和借鉴作用。

  另据了解,崂山区在第一个三年行动计划(2011—2013年)中累计投入1.5亿元,新建、改扩建幼儿园42处,提供学位5000多个,全区70%的幼儿园达到省定基本办园条件标准。其中,2013年崂山区通过青岛市幼儿园标准化验收的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共10所,占地面积30123平方米,建筑面积17584平方米,总投入7658万元,目前已全部开园招生,提供学位1590个。目前,2014年的10所幼儿园已全部完工,为后期室内设施设备配备与生活环境检测工作提供了充足的时间,同时做好2015年幼儿园标准化建设项目的预报工作。目前,崂山区正按省定标准对今年列入市办实事项目的10所幼儿园进行设施设备配备,确保今年秋季全部开园招生,同时,积极做好2015年幼儿园标准化建设项目的预报工作。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