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青岛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斌被审查起诉

2014-10-20 06: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19日讯(记者 李保光) 日前,市南、黄岛检察院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公布一批案件信息。

  市南区人民检察院发布的案件信息显示,该院查办的原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斌涉嫌受贿、贪污、私分国有资产罪一案,已于2014年10月13日侦查终结,依法移送审查起诉。

  此外,经市检察院指定管辖,黄岛检察院立案侦查的黄岛区发改委副书记肖维荣(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现已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黄岛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青岛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副局长李洪坤(副处级)涉嫌受贿一案,已提起公诉,现处于法院审理阶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