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青岛迎立冬首场降雨 雨后有大风强降温

2014-11-10 16: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0日消息 立冬之后,青岛连续多日保持晴好天气,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到了0℃以下。根据市气象台预报,11日全市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阵雨天气,降雨过后,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青岛,迎来大风强降温天气,平均降温幅度将达到6℃—8℃,大部分地区气温将降至0℃左右。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大风和霜冻。

  今天白天,全市天气晴间多云,有轻雾或霾,西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8.3℃,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0.2℃,白天市区的最高气温16.5℃,其他区市最高在李沧区17.0℃。

  受冷槽的影响, 11日白天,大部分地区将有阵雨天气。降雨过后,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开始影响,带来大风降温。预计11日夜间起北风陆地逐渐增至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13日风力减弱;平均降温幅度6℃—8℃,预计最低气温出现在13日夜间,市区降至3℃左右,北部地区-2℃—1℃,大部分地区将有霜冻,北部地区有冰冻。14日转南风后,气温缓慢回升。请注意防范大风、降温和霜冻。

  未来三天市区预报:

  11月11日,多云转阴,有小阵雨,西风转北风3—4级转5—6级阵风8级,气温7℃—14℃

  11月12日,晴间多云,北风5—6级阵风8级转3—4级,气温2℃—10℃

  11月13日,晴间多云,西北风转西南风3—4级,气温4℃—10℃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强降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