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十佳公交驾驶员评选

2014-11-28 23: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号:28

  姓名:马波

  所属公司:青岛真情巴士

  车队:汽车五队

  线路:803路

  事迹:马波是803路的一名驾驶员,他始终将安全行车放在第一位,对乘客热情周到、照顾入微,天气转凉,细心的他自掏腰包为乘客座椅配置了棉垫。他大爱无疆,长期资助失去双亲的女童上学,像父亲一样关爱着儿童成长。他拾金不昧,发现乘客丢失的6350元现金和ipad3,及时报公司,多方联系失主,得知失主是外地人,已离开黄岛,主动将钱物邮寄给失主,失主递来锦旗致谢。他驾车路遇一片百元大钞,和路人一起拣拾,最终分文不少还给失主。此事件荣登中央电视台。网友感叹:“钱交给真情巴士驾驶员,就如放进了保险柜!他本人今年评为“黄岛区文明市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