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十佳公交驾驶员评选

2014-11-28 23: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号:40

  姓名:王宣东

  所属公司:青岛真情巴士

  所属路队:汽车四队

  线路:2路

  事迹:王宣东连续多年获评公司驾驶员标兵,在工作中严格要求,服务工作更是细致规范,从未出现过责任事故和投诉。他心地善良,乐于帮助同事,班组中有一位驾驶员的妻子身患重病,且家庭困难,他提出倡议对其进行帮助,以身作则,得到2路驾驶员积极响应,捐款18000元,帮助驾驶员度过了难关。他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当起了停车场的“总管”,从环境卫生、水电、停车秩序等他日复一日履行自己的职责,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付出。7月10日,他下班途中遇到一位老太太公交车上迷路,幸亏他热心帮助,联系上老人的家人才顺利回家,此事在半岛都市报等媒体报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