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十佳公交驾驶员评选

2014-11-28 23: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号:31

  姓名:逄增华

  所属公司:青岛真情巴士

  所属路队:汽车四队

  线路:26路

  事迹:26路是一条城乡结合线路,老人特别多。逄增华是26路敬老爱老专线的驾驶员班长,他和同事们制定了敬老爱老守则,对待老人特别耐心,每逢赶集就到集市帮助老人拎东西,协助老人乘车,在他的带动下,路线驾驶员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蔚然成风。他从2012年开始就一直帮扶山隋村的两位孤寡残疾老人,从经济上帮助,生活上关心,特殊节日里总是陪老人一起度过,三年如一日,轮班悉心照料。他们敬老爱老的事迹多次在青岛电视台、青岛早报、半岛都市报等媒体报道,2013年26路爱老事迹荣获“西海岸十件文明好事”,2014年26路荣获青岛市敬老文明号,他本人被评为西海岸敬老先进个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