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学千里来青与网友见面 初中女生被乘警找回

2015-01-07 07: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 姜豪 通讯员 刘洋)15岁长沙女孩小王痴迷网络交友,1月4日凌晨竟然逃学坐上火车来青岛网友见面。父母见女儿“失联”,急忙四处寻找,最终通过求助列车乘警将女儿找到。1月5日晚,小王父母从长沙飞赴青岛,将女儿安全接回家。

  1月4日凌晨1时许,广州至青岛的T160次旅客列车在济南站开车不久,值乘该次列车的青岛乘警支队广州大队乘警长余恩海接公安处指挥中心通报:15岁长沙女孩小王已离家出走,有可能就在该列车上,请协助查找。余警官立即查找,最终在15号车厢将其找到。起初,小王十分叛逆,极不配合,当得知她饿着肚子坐了一晚上的火车,余警官立即协调餐车给小王做了一顿热饭菜,慢慢地,小王才肯和余警官交流。

  原来,小王现在长沙市某初中就读,平时就不太爱学习,近期痴迷网络交友,与一青岛异性网友聊得正欢,禁不住网友再三邀请,便想去青岛和他见面。3日清晨她趁父母熟睡悄悄溜出家门,最终坐上了去青岛的列车。

  乘警联系到了小王的父母,他们非常激动,嘱咐乘警将女儿带到青岛。经耐心开导,小王打消了会见陌生网友的念头,同意到青岛后等父母接她回家。1月5日晚,父母赶来将她接回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逃学千里 青岛 网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