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粗话污染了你的汽车

2015-01-13 09: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李军

  不少车主都在私家车尾贴上一张不干胶,或者提醒他车“自己是新手,请多包涵”,或者提示“车内有小孩,请谨慎驾驶”。但是也有些车主在彰显个性的同时,却不免粗鄙,甚至有些挑衅的意味,让人看了很不舒服。我就经常见到有车后贴着,“有本事你飞过去”、“来亲我‘屁股’”之类语言。

  上面印着不雅的话 ,可能并不代表这些车主就喜欢这么说话,而且想必大多数车主都还是文明的、讲理的。所以 ,车主们有必要反思一下自己当初贴上这种话的动机了,要知道这根本不是幽默。讲道德没有范围,去粗鄙没有例外 ,一个有教养的人无论是对家人还是对他人,无论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还是在私家领域内,都会始终坚守德行,拒绝给粗鄙任何“现身”的机会。 (市北区职员)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粗话 汽车 李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