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平度飘起雪花 短时间内出现积雪(图)

2015-01-19 13: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8日上午8时许,气温低至0℃以下,平度飘起了雪花,为早起的市民送来一份惊喜。短时间内,路上、树叶上、停在外面的汽车上都出现了积雪,尽管雪下的时间并不长,还是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团雪球的乐趣。由于气温较低再加上地面有积雪,平度市气象部门预计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情况。

  记者了解到,1月17日的天气预报并未显示降雪,赶着出门的市民笑称,“下雪这事没跟气象局说一声,老天爷也爱开玩笑。”平度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受高空槽影响,平度迎来了2015年的第二场雪,“16日傍晚5时许,市区零星飘过雪花,算是提前打了个招呼。” 记者 张雪松 摄影报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天气 积雪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