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湛路社区包五彩饺子宴 给环卫工人过小年

2015-02-11 18: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11日消息  2月11日,正值农历小年,为庆祝这个传统节日,丰富居民文化娱乐活动,湛山街道秀湛路社区组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味道饺子宴”。

  

五彩饺子



  社区包饺子能手齐聚一堂,分成6个小组,纷纷投入热火朝天的包饺子中。凭着丰富的经验、娴熟的技巧,包起饺子来又快又好,不一会儿,一排排整齐而精致的饺子便成功诞生了。现场气氛热闹,大家一边专心致志地包饺子,一边欢声笑语不断,观众们被他们干净利落、运指如飞的动作所吸引,啧啧称叹,每一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开心和喜悦。

  

给环卫工人送对联



  社区将所有包好的饺子都送给了环卫工人和困难居民,一盘盘冒着热气的饺子,带着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祝福,将爱与温情传递,让比赛有一个圆满的收官。此次活动事前筹备周密、现场组织有序,弘扬了传统饮食文化,展现了社区妇女靓丽风采,为邻里之间提供一个分享美食、切磋厨艺的平台,也拉近了社区大家庭的感情纽带。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