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衣服缩水变小 福奈特赔偿300元洗衣卡

2015-02-14 13:24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2月14日讯 近日,青岛市民陈先生向信报全媒体(0532-80889431)反映,前段时间,自己在香港东路的福奈特干洗店洗的衣服缩水变小了,陈先生称交涉时,福奈特方面先是称“不满意可以去工商局投诉”,后来,得知陈先生投诉12315后,又声称要投诉工商局,而福奈特方面则表示,不存在店大欺客的问题,也没有要投诉工商局,自始至终都是在配合解决问题。目前,经调解,双方已经达成协议,福奈特赔偿陈先生300元洗衣卡

  2015年2月13日,信报全媒体联系到陈先生,据陈先生介绍,今年2月初的时候,在福奈特香港东路店干洗了一件衣服,随后却惹出了双方的纠纷。“当时,他们给我介绍了‘碳氢干洗’,说是他们的特色干洗项目。谁知,洗完后隔了一个周左右,我穿衣服时发现衣服小了。如果衣服便宜我也不计较了,可这件衣服花了近7000元买的。”陈先生对信报全媒体说。

  据陈先生介绍,当陈先生与福奈特交涉时,福奈特的王经理表示“不满意可以找工商局”,陈先生又称,在得知陈先生拨打了12315投诉后,福奈特方面认为陈先生不近人情。“他们先说我不能这么办事,找工商局举报,后来他们又跟我说,要举报工商局,好像是在告诉我,他们不怕工商局。”陈先生说。

  那么事情到底是否如陈先生所说呢?信报全媒体为此采访了福奈特干洗青岛分部,据福奈特的王经理介绍:“事情不是他说的那样,起初,他来找我们要赔偿,一张口就是让我们赔偿1000元的洗衣劵,怎么可能赔偿他这么多?”

  另外,王经理还说:“我当时告诉他,我的权限就是赔偿150元,后来双方僵持不下,他就开始骂人。我就告诉他解决不了可以找第三方解决,咨询一下12315,我们应不应该给他1000元洗衣劵的赔偿。后来,陈先生就打了12315投诉。”

  对于投诉工商局的说法,王经理也向信报全媒体表示没有这回事。“完全没有这么回事,我们没事投诉工商局干什么?自始至终,我们都一直配合解决问题,我们本身就是服务行业,没必要因为这个事情,失去陈先生这个客户,所以,我们从一开始就积极的配合工作,我们也是考虑到快过年了,不能搞这些不愉快的事情。”王经理对信报全媒体说。

  另外,王经理还说:“说起来,我们很冤枉,即使是衣服缩水了,哪能袖子长短、肥瘦都正常,唯独衣服短了。这不可能啊。”

  据双方确认,最终,经过工商部门调解,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福奈特赔偿陈先生300元洗衣卡。因为之前陈先生洗衣时欠了68元洗衣费用,陈先生也答应从洗衣卡中扣除68元洗衣费。文 信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杜杲燃

   [编辑: 张青]

相关阅读

干洗 洗衣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