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为独居老人送元宵 助老服务一起庆佳节

2015-03-02 17: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日消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敬老爱老美德,3月2日,江苏路街道办事处在大学路14号院内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助老服务庆元宵”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管区孤寡独居老人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社区文艺志愿者自编自演的“爱在社区、元宵喜乐”文艺演出将欢乐和祝福送给老人和现场的每一位志愿者。志愿者还现场为老人包元宵、煮元宵,老人一边品尝元宵,一边欣赏演出,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除了现场的老人外,街道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送元宵。住在4号楼的韩昭刚老人今年87岁了,老两口很少下楼。志愿者特意上门送来了芝麻陷的元宵。老人吃了直夸好吃。

  据介绍,为推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帮扶苦难独居老人,今年街道继续开展“认对门,帮到家”结对活动,志愿者将根据特长和住址远近与参加活动的独居老人结成帮扶对子,定期开展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文 孙贴静

   [编辑: 王维峰]

相关阅读

志愿者 青岛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