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港名城智能机器人展震撼来袭 亲海大盘即买即住

2015-03-25 09: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暖花开,智能机器人震撼来袭

  3月21日“晓港名城首届国际智能机器人环球展”在晓港名城新街里销售中心精彩呈现,现场数十种智能机器人为客户呈现了一场绝佳的表演盛宴。作为整个展出活动的最大亮点,智能机器人最吸引人的不仅是他们炫酷的外形,它们还会跳舞、会唱歌、会主持、甚至会说相声。其中,发光发声舞蹈的打黄蜂机器人,Nao 机器人、酷族机器人、奥博机器人太空机器人以及会唱歌的高仿真猫王机器人更是让客户驻足观看。除此之外,现场还设有乒乓球机器人、操控足球机器人、拳击机器人以及机器人DIY等展览互动项目,现场成了孩子们的天堂,观众大呼过瘾,本次展览活动将持续到3月29日结束。

  

现场聚集了大量观众 氛围热烈



  亲海名城,中心而立

  晓港名城,由和记黄埔地产全力开发的一线亲海大盘青岛湾畔标杆力作,近百万平米市中心稀缺国际化设计大盘,打造了270°的环海景观;借势和记黄埔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和及卓越的规划智慧,打造成胶州湾东岸人居标杆,项目规划有高层及超高层豪邸、联排美墅、企业公馆、SOHO办公及欧式临街商铺,呈现出蓬勃的发展生机。

  



  

 

  亲海墅居,稀臻珍藏,海景高层能准现房,即买即住!

  晓港名城亲海联排墅居,雄踞中山路商圈,配套完善,稀臻珍藏。晓港名城瞰海高层,阳光美居,面积约120-220平米,准现房即买即住。

  售楼地址:市北冠县路西侧新街里

  销售热线:400-0532-088 转0012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