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酒店做家常菜创新转型更精彩

评“新鲜!星级饭店比做家常菜”

2015-03-27 09: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孙明

  随着中央八项规定的深入推行,高档餐饮尤其是星级酒店的经营愈发艰难。高端餐饮没有了市场并不意味着星级酒店就没有了出路,大众餐饮是一个比高端餐饮更广阔更巨大的市场,对星级酒店来说,深耕这片蓝海同样大有可为。星级酒店比选家常菜,目的不在于比厨艺,而在于找到新的发展模式。同样是做大众餐饮,星级酒店在软硬件上有着先天的优势,这就为差异化和特色化的经营提供了有利条件。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星级酒店不要仅仅为了参与而参与,而应通过此次活动为自身找到一种高雅又能接地气,大众又不失特色的经营模式,最终使普通大众能在星级酒店消费得起。星级酒店因大众光顾而顾客盈门,这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结果。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