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夜查渣土车 司机为躲检查手机没拿就逃走

2015-04-03 14:27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违法工程车被拖走。



  本报4月2日热线消息(记者 英子 通讯员 曲红 杜鹃) 天气渐暖,各建筑工地陆续开工,各种工程车也开始“执行任务”。1日晚,直属一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夜间整治工程运输车辆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严查严打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

  1日22时左右,在市区清河北路与祝丘路交会南,远远地能看到附近小区门口停着一辆工程车。巡逻民警走上前查看,发现停在此处的是一辆空车,司机却不见踪影。从工程车的外观来看,尽管盖有篷布,但密封并不紧密。同时,车辆前方并没有工程车禁区通行证。

  民警通过车辆牌号,查找到司机的联系方式。可民警多次拨打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最终,因为联系不到司机以及违停等原因,警方只好将车辆拖走。

  2日,一名行色匆匆的男子找到民警,想找回自己的车辆,并为自己的侥幸心理感到后悔。这是咋回事?原来,司机朱某将车停在此处是“迫不得已”。

  1日晚,朱某驾驶车辆在市区“谨慎”行驶,远远看到前方有辆车像是警车。待朱某确定后,想到车辆没有相关手续,慌不择路的他迅速将车停在了小区附近,冲出车门脚底抹油便溜了……

  因为跑得太过匆忙,朱某甚至连手机都没来得及拿,所以民警联系他时,一直无人接听。“我当时以为只要躲起来,民警找不到我也就没事儿了。”朱某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

  根据相关规定,朱某将面临车辆被扣一个月,闯禁区罚款、扣分等几项处罚。

  据了解,行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名,查扣违法渣土车10辆,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夜查 渣土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