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路25号一居民家中起火 一名男子被烧伤

2015-04-14 06: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3日讯(记者 王洪智) 13日凌晨3时40分许,重庆南路25号三楼一住户家中起火,阳台窗户被烧破后,火苗蹿至五楼。大火被扑灭后,三楼阳台又再次起火,消防车再次前来灭火。火灾发生后,全楼居民及时转移,起火房间内一男子被烧伤,火灾原因疑似卧室一插座起火。

  13日凌晨4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此时大火已经被扑灭,但起火房间仍冒出不小的浓烟,消防员正在检查火灾现场。记者看到,起火的是该居民楼三楼南侧的住户,其阳台的窗户仅剩几块碳化的窗框。南侧卧室、客厅都被烧得一片狼藉,暖气管道也破裂,喷出的水柱有一米多高。阳台上方的四楼、五楼墙面已经熏黑。

  在居民楼楼下聚集着不少居民,有的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好,有的还抱着孩子。“凌晨不到四点,突然听到楼上有动静,仔细一听原来是着火了。”现场一居民说,起火的阳台离楼道距离较远,刚发现起火时,楼道内的浓烟不是太大,居民赶紧跑下来,“有的把家里的大包小包都拿下来了”。阜新路街道办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帮着疏散楼上居民,并为起火住户安排旅馆暂住。

  据了解,三楼住户起火大约是在凌晨3时40分,三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用了大约40分钟将大火扑灭,但是约20分钟后,三楼阳台再次冒起浓烟,并出现火苗,消防车再次返回现场,又用了近20分钟,将大火彻底扑灭。“当晚风大,三楼阳台窗户烧破后,火苗蹿出四五米高,要不是及时扑灭,很可能一层一层地往上烧。”一位居民心有余悸地说。

  在现场采访时,记者见到了起火房间里的男子,他衣着单薄满身湿透,脸和头发被烟熏黑,鼻子和双手被烧伤,身上还有一股类似酒精的气味。据其介绍,起火时家中只有他自己,当时正在睡觉,被浓烟呛醒后才发现家中起火,可能是插座起火引发火灾。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