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建17处家庭过期药回收点 药品统一销毁

2015-04-15 08:2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3日讯(记者 朱薪雨 实习生 冯阳阳) 13日上午,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20余位市民参加“药品安全开放日”系列活动,为市民讲解如何正确辨识药品、保健品和食品,谨防上当受骗。当天还向市民公布了市北已建起的17处过期药品回收点。

  市北区食药监局药械监管科工作人员冷强说,市北区已经建立了16个回收家庭药品的门店,此外,位于抚顺路25号的市北区食药监局也可回收过期药品。市北区食药监局将收集起来的过期药统一运往莱西的危险物品处理厂进行销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过期药 回收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