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37所中小学校开展"拒绝烟草"签名活动

2015-04-22 09:4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修订的《广告法》2015年上半年将出台,但是《广告法》在修订过程中给烟草广告留了一个空间,允许烟草专卖店来陈列或者是布置这个烟草广告,大量证据显示,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会诱导青少年开始吸烟,对青少年的影响远高于成人。因此,拒绝所有的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是保护民众健康的需要,更是保护青少年的需要。按照省卫计委的倡议,李沧区于4月13日至17日在全区37所中小学校开展了“支持《广告法》修订,拒绝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的倡议”签名活动。

  每个参加“支持《广告法》修订,拒绝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的倡议”活动的中、小学校的校长及全体教师在一张倡议书上签名,同时全校师生中开展一次“拒绝烟草”为主题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曹红红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