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作业没完成被批 来青流浪夜宿加油站

2015-05-13 11: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2日讯(记者 鲍福玉) 因没完成作业被父母批评,14岁的潍坊女孩小王,删掉手机通讯录,将可能会联系上自己的人全部设为黑名单后,只身来到青岛流浪,并夜宿瑞昌路一加油站。担心其遭遇危险,加油站工作人员立即报警。

  5月12日早上8点左右,湖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一个十四五岁的小姑娘已经在加油站内逗留了一晚上,像是离家出走的学生。民警赶到后将女孩带回派出所询问,起初女孩抵触情绪很重,派出所女民警姜莉与女孩单独交流后,女孩说了自己姓王,今年14岁,是潍坊奎文区一所中学在校生。民警立即与小王家长取得联系,得知自己孩子已经找到,小王母亲激动不已,表示马上到青岛接人。12日下午2点,小王父母和老师从潍坊赶到湖岛派出所,将小王接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加油站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