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1800发铅制气枪子弹 崂山一男子被判缓刑

2015-05-13 11: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2日讯(记者 孙桂东) 本以为气枪不是真枪,崂山一名男子蒋某在网上以4200元的价格购买了1800发铅制气枪子弹,后来卖方和买方都被警方抓获。近日,崂山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了审理,被告人蒋某因犯非法买卖弹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蒋某平时酷爱气枪,经常跟一帮“枪友”在一起玩枪,2013年初,“枪友”王某提出可以从网上购买铅弹,蒋某等人都同意购买一点。后王某给蒋某一个QQ号码,由蒋某负责与大连的卖家联系,最终蒋某与卖家商定以4200元的价格购买了1800发铅制气枪子弹,并由蒋某提供收货地址,负责收货。后来大连的卖家被大连警方抓获,蒋某在收货时也被青岛警方抓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网购 子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