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有轨电车仍在进行测试 开通时间尚未确定

2015-06-24 06: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 马正拓) 6月23日,青岛公交集团总经理王玲做客“民生在线”时透露,市民关注的城阳有轨电车正处于各项测试阶段,开通时间未定。另外,记者获悉,随着后海片区的欢乐滨海城区域小区陆续交房入住,将对公交线路不断优化调整,解决居民出行需求。

  针对城阳有轨电车何时开通问题,王玲表示,目前,公交集团轨道巴士公司所属的城阳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正处于各项测试阶段,目前正在试运行中,具体开通时间将根据试运行情况确定。根据测试情况,现有的服务人员能够满足线路运行的需要,公交集团现在没有招聘有轨电车乘务员的计划。

  网友在网谈中提出,欢乐滨海城目前仅有公交16路线通达,今年8月份保利香槟国际、绿地新里海德公馆均将交房,目前这两个小区均无公交到达,询问公交线路是否能延伸过来。王玲答复,随着该区域小区居民的入住,公交集团多次到现场实地勘察,近期该小区周边道路安全条件正在完善中。公交集团将根据道路完善的具体情况,在具备安全通车的条件下,对该线路进行优化调整,预计7月底完成,解决这一区域的居民出行需求。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城阳 有轨电车 测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